“完善司法责任制与检察改革”研讨会举行
时间:2016-04-08  作者:李立峰 付泽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李立峰/通讯员付泽)4月6日,最高检检察理论实证研究联系点揭牌仪式暨“完善司法责任制与检察改革”研讨会在重庆市检察院第二分院举行。来自河北、山东、福建等16个省、市检察院的检察调研骨干和相关负责人共160人参加研讨会。

  据悉,重庆市检察院第二分院检察理论研究成果丰硕,近6年来共完成最高检和重庆市检察院研究课题18项,出版检察理论研究专著3部,公开发表调研文章173篇,培养出多名全国检察理论研究人才、重庆市检察业务专家等理论研究骨干。

  重庆市检察院第二分院检察长杨洪梅表示:“目前我院正处于司法体制改革重要时期,‘完善司法责任制与检察改革’研讨会的召开和最高检检察理论实证研究联系点的授牌,将为检察改革注入强劲活力。”

[责任编辑: 王冬]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