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一线检察官”微直播活动聚焦驻所检察官
时间:2016-04-01  作者:戴佳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戴佳)3月31日上午,最高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走近一线检察官”微直播活动走到了第三站,由最高检新闻办公室和北京市检察院共同策划的以《昌平区看守所里的“检察之眼”》为主题的系列微博发布,把网民的目光聚焦到了昌平区检察院驻所检察官身上。

  此次微直播活动由最高检和北京市检察院官方微博实时联播,让网民跟随镜头和文字体验了昌平区检察院4名驻所检察官一天的工作生活,揭开了驻所检察工作的神秘面纱。截至31日21时,此次微直播活动阅读量为283.8万次,“走近一线检察官”话题总阅读量为近947.4万次。

  据了解,近年来,昌平区检察院驻区看守所检察室连续三届被评为一级规范化检察室,2015年又从全国3000多家派驻监管场所检察室中脱颖而出,被确定为全国检察机关派驻监管场所示范检察室。

[责任编辑: 王冬]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