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职务犯罪走进大国企·深圳行”系列活动启动
时间:2016-03-24  作者:闫昭 贾潇 汪林丰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闫昭 见习记者贾潇 通讯员汪林丰)3月22日上午,“预防职务犯罪走进大国企·深圳行”系列活动在广东省深圳市正式启动。最高人民检察院反贪总局三局、检察日报社、深圳市检察院、深圳市国资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多家国有企业董事长、纪委书记等32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由检察日报社正义网主办,深圳市检察院、国资委承办。在为期3天的活动中,深圳市检察院将组织开展预防职务犯罪系列讲座、法律知识专题宣讲、参观廉政文化展览等系列活动,协助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地铁集团等多家国有企业排查廉政风险点、制定防控举措、筑牢思想防线,尽最大可能降低国有企业职务犯罪的风险。

[责任编辑: 王冬]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