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泽君:奋发有为巾帼建功 为检察事业添活力
时间:2016-03-09  作者:徐日丹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胡泽君在最高检机关妇工委换届会议上强调

奋发有为巾帼建功 为检察事业添活力 

  本报北京3月8日电(记者徐日丹)最高人民检察院机关今天召开妇工委换届会议。最高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胡泽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广大女干部职工要牢记光荣使命,把握形势机遇,勇担时代重任,在新的起点上奋发有为、巾帼建功,进一步为检察事业发展增动力、添活力。

  最高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王少峰,最高检检委会专职委员、反贪污贿赂总局局长卢希以及办公厅、政治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过去六年机关妇女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机关妇女工作任务,选举产生了第五届妇工委委员。

  胡泽君代表最高检党组和曹建明检察长对新当选的妇工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广大女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她希望广大女干部职工在新的起点上奋发有为、巾帼建功,走在前、做表率。一是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严守党规党纪国法“底线”,始终做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率。二是自觉把提高素质能力与履行岗位职责紧密结合起来,培养所长、提高能力、修炼本领,始终做提升素质能力的表率。三是紧紧围绕大局、服务大局,积极投身到检察事业的主战场和第一线,始终做担当责任使命的表率。四是坚持遵守社会公德、践行职业道德、弘扬家庭美德,始终做弘扬传统美德的表率。五是加强修养,培养高尚情操,始终做宽容乐观自信的表率。

  胡泽君强调,最高检党组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妇女工作、关心妇女成长,努力给女干部职工提供更好的成长环境、锻炼机会和成长平台,为更多优秀女性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机关妇工委、女检察官协会和各厅级单位妇女组织要立足本职,紧紧围绕党的事业全局和检察工作大局谋划和开展工作,以更加开阔的思路和更加严实的行动,倾心尽力为女干部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进一步激发广大女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真正把妇女组织建设成为女干部职工可信赖、可依靠的“妇女之家”,切实把机关妇女事业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