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一线检察官”微直播活动第二期上线
时间:2016-02-24  作者:戴佳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戴佳)2月22日上午,“走进一线检察官”微直播活动第二期启动。由最高人民检察院新闻办公室和四川省检察院共同策划的《未检“亮晶晶”的元宵节爱心趴》系列微博一上线,就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

  此次“走进一线检察官”微直播活动的主人公“亮晶晶”团队,是成都市未成年人检察部门的三名“80”后检察官。最高检和四川省检察院官方微博的实时联播,生动地记录了他们在元宵节这个传统节日里,为涉案未成年犯罪嫌疑人、当地留守儿童和家长们送上的特殊“礼物”。

  截至23日15时,此次微直播活动阅读量为360万次,“走进一线检察官”话题总阅读量为近596.2万次。

  据悉,最高检新闻办公室还将与各地检察机关继续根据广大网友关注热点策划和组织微直播活动,透过文字和镜头,直观展现检察工作亮点和生动司法实践。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