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检魂杯”乒乓球大赛南赛区比赛举行
时间:2015-08-17  作者:周泽春 邓七一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首届“检魂杯”乒乓球大赛南赛区比赛举行

  张耕致辞 王少峰出席开幕式

  本报讯(记者周泽春 通讯员邓七一)8月14日上午,由最高人民检察院政治部、中国检察官文联主办的首届“检魂杯”全国检察机关乒乓球大赛南赛区比赛在位于武汉光谷的湖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中国检察官文联主席张耕致辞,最高检政治部主任王少峰出席并宣布大赛开幕。湖北省检察院检察长敬大力致欢迎辞。

  这次大赛是最高检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增强广大检察人员体魄,提升检察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展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效的重要举措。

  来自长江以南16个省市检察机关和军事检察院的137名运动员、裁判员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顺序入场,在迎国旗、唱国歌等庄重仪式后,中国检察官文联主席张耕致辞。他说,首届“检魂杯”全国检察机关乒乓球大赛作为加强全国检察机关文化建设的一次生动实践,得到最高检党组的高度重视。他代表大赛组委会向南赛区的开赛表示热烈祝贺,向承办这次比赛的湖北省检察院、湖北省检察官文联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通过举办这次大赛活动,进一步丰富检察文化建设载体,深入实施文化育检工程,大力弘扬检察精神,凝聚检察力量,展示检察形象,激励全体检察人员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各项检察工作中,为推动检察改革和实践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曹婷]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