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征求律师协会意见
时间:2015-07-31  作者:郭树合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郭树合)日前,山东省检察院组织该院反贪局、反渎局、案件管理办公室等有关部门人员,到该省律师协会就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征求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律师代表根据自身工作实践,建议加强检察机关与律师协会沟通,实现律师会见网上预约与律师管理平台资源共享;解决个别案件存在的律师会见、阅卷难等问题;强化律师执业保障等。

  山东省检察院对该省律师协会提出的中肯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下一步将认真梳理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尊重和保障律师执业权利,切实解决好规范司法行为存在的突出问题;搭建沟通平台,加强相互间沟通协作,着力构建新型检律关系;加强律师执业权益保障,建立健全律师执业权利保障机制,依法保障律师执业权益。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