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检察机关领导干部培训班结束
时间:2014-12-19  作者:贾阳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北京12月18日电(记者贾阳)为期三天的第二期全国检察机关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今天结束。上午,9名学员代表畅谈了三天来的学习体会和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思考及下一步打算。

  学员们普遍认为,这次培训安排的辅导讲座对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全面解读,帮助大家更加准确地把握了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基本内涵,理清了贯彻思路,特别是曹建明检察长的主题辅导报告总揽全局、主题鲜明,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为检察机关全面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指明了方向。

  最高检政治部负责人在总结时说,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振奋了精神,坚定了做好检察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并强调指出,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要努力将学习和培训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解决问题的办法、推动发展的举措,切实抓好过硬队伍建设,推动检察改革,促进检察工作科学发展。

[责任编辑: 谢小燕]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