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泽君会见新西兰警察部长安妮·托利
时间:2014-07-16  作者:徐盈雁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北京7月15日电(记者徐盈雁)最高人民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胡泽君今天在京会见了新西兰警察部长安妮·托利。

  胡泽君首先代表最高人民检察院和曹建明检察长对安妮·托利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说,中新两国传统友谊深厚,近年来两国高层交往频繁,政治互信不断加强,双边关系发展良好。随着两国关系的不断发展,双方执法司法领域合作也更加密切。

  胡泽君表示,中新两国虽然法律制度不同,但是打击犯罪、惩治腐败,维护社会稳定的目标是一致的。中国检察机关和新西兰警方更是开拓了检警直接合作的高效机制,在共同惩治跨国腐败犯罪方面开展了务实合作,成效显著。中国检察机关十分重视与包括新西兰在内的世界各国执法司法机关的交流合作,借鉴分享有益经验。相信此次阁下来访,一定会进一步增进两国检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取得共同打击跨国犯罪的新成果。

  安妮·托利感谢胡泽君的会见。她表示,愿意与中国检察机关不断加大联手打击跨国犯罪的力度。

  (原标题:胡泽君会见新西兰警察部长)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