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级检察机关同步开通律师网上预约平台
时间:2014-03-17  作者:沈义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沈义)3月13日,重庆市三级检察机关45个检察院在重庆市检察院官网——法律监督网同步开通律师接待网上预约平台。

  据悉,该市检察机关在去年9月就通过开设电话预约的方式,全面开展律师接待预约工作。为进一步方便律师执业,减少律师跑“冤枉路”,该院在法律监督网开发了律师预约平台,在市院和各分院、基层检察院开展律师接待网上预约工作。

  重庆市检察院承诺,从3月13日起,律师既可以通过网络进行预约,也可以通过电话进行预约。对于律师的预约,各院案件管理部门均应严格按照该院印发的《关于开展律师接待预约工作的通知》要求进行接待,充分保障律师的执业权利。

    (原标题:重庆开通律师网上预约平台) 

[责任编辑: 高旭红]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