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春旺会见法国司法部长帕斯卡尔·克莱芒
时间:2007-01-17  作者:赵雯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首席大检察官贾春旺1月5日会见了来访的法国司法部长帕斯卡尔·克莱芒先生一行。

贾春旺首先代表最高人民检察院向到访的客人表示欢迎。他向客人介绍了去年在中国召开的国际反贪局联合会的盛况以及中法两国签署检察合作协议的情况。他说,中法两国检察机关交往密切,这对两国间的司法合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他相信法国客人的这次来访将使中法两国司法机关的交流与合作进入一个新阶段。

会见中,贾春旺向客人介绍了我国民主法制建设的情况,以及我国检察机关的性质、地位和检察工作的状况。他指出,在我国推进依法治国的进程中,检察机关正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

帕斯卡尔·克莱芒对贾春旺检察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两国在检察官培训、司法合作等方面取得进一步发展。

会谈中,双方还就共同感兴趣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责任编辑: 系统管理员]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