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致电慰问张思卿韩杼滨贾春旺
时间:2019-02-02  作者:姜洪  来源:高检网
【字体:  

春节前夕,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分别致电在外地的张思卿、韩杼滨、贾春旺,代表最高检和全体检察干警衷心祝愿老领导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张军关切地询问老领导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老领导一直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并认真听取老领导的意见建议。张军说,2018年,全国检察机关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转隶为转机,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人民检察事业有力向前推进。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检察机关将认真贯彻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的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恳请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检察工作,为检察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张思卿、韩杼滨、贾春旺衷心感谢最高检党组和张军的问候,对过去一年检察工作的新成就表示祝贺,希望全国检察机关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并向检察干警拜年,祝福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另悉,最高检邱学强、孙谦、苏德良、童建明、张雪樵、陈国庆等院领导和检委会专职委员万春、张志杰也以不同方式看望慰问了最高检老领导梁国庆、张耕、王晓光、陈明枢、胡克惠、赵登举、赵虹、王振川、朱孝清、张常韧、李如林、熊传震、王克、莫文秀、许卫国、戴玉忠、杨振江、张德利、陈连福、陈大豪和已故院领导遗孀,检察英模及家属,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愿。最高检有关部门完善走访慰问老干部方式方法,不仅登门走访,而且“请进来”向老干部介绍情况,还专门向每位老干部寄送了慰问信。

[责任编辑: 王媛]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