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恩施市检察院举办第二期“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14-09-10  作者:漆绍萍  来源:正义网
【字体:  

  正义网恩施9月10日电(通讯员漆绍萍)2014年9月5日,恩施市人民检察院举办第二期“道德讲堂”活动。此次活动以"公正"为主题。随着一首《爱的奉献》歌声拉开了帷幕。活动中,请来本市义工协会的副会长张云生为我院干警讲述了义工团队的典型事迹,干警们被他们的事迹深深打动。通过诵经典、自我反省、发善心、送吉祥、向"德"字鞠躬这一环环的活动,干警们不断学习道德、感悟道德,使干警们的心灵得到了又一次净化,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道德氛围。并现场为我院扶贫点的17名贫困儿童积极捐款,希望能够尽自己的一点心、尽自己的一份力去帮助贫困儿童。全体干警一起许下了"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的坚定承诺,最后“道德讲堂”活动在充满正能量的氛围中结束。

[责任编辑: 谢小燕]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