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六个强检”战略开创新局面
时间:2018-02-10  作者:杨永浩 张剑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杨永浩 通讯员张剑)2月7日,北京市检察院召开该市检察长会议。

北京市检察院检察长敬大力强调,实施新时代首都强检战略,是北京市检察院党组落实中央、北京市委、最高检部署要求,立足首都检察工作实际,围绕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法治需要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市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人员要充分认识首都检察工作在新时代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刻理解实施新时代首都强检战略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切实增强做强新时代首都检察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

敬大力要求,要从政治强检、履职强检、改革强检、素质强检、科技强检、公信强检六个方面把握新时代首都强检战略:要努力保持检察工作正确方向,坚持走政治强检之路;要努力抓好检察主责主业,坚持走履职强检之路;要努力增强检察发展内生动力,坚持走改革强检之路;要努力提高检察工作能力和水平,坚持走素质强检之路;要努力筑牢检察事业发展根基,坚持走科技强检之路;要努力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坚持走公信强检之路。

[责任编辑: 李瑾]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