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定西:“两联系两促进”保廉洁
时间:2017-08-08  作者:  来源:
【字体:  

  本报讯(记者南茂林)近日,甘肃省定西市检察院与“两联系两促进”重点项目渭武高速定西项目建设单位甘肃长达路业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共同举办了“检企携手·共促廉洁”文艺演出,宣传检企廉政文化共建成果,并向渭武高速参建单位职工、家属及社会各界开展了职务犯罪预防工作。

  “联系企业、联系项目,促进廉洁、促进发展”工作是近年来甘肃省检察机关围绕全省经济发展大局,与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共同构建的一项联系服务机制。此项工作开展以来,定西市检察机关紧紧围绕全市社会经济发展大局,积极行动、有序衔接、密切配合、主动作为,特别是2015年渭武高速定西项目建设工程启动后,定西市检察院与甘肃长达路业有限责任公司达成一致,在渭武高速定西项目办设立检察服务室,签订“检企廉洁共建”协议,项目建设沿线各检察院根据项目企业发展需求,提供针对性法律服务;认真开展法治宣传和警示教育,推动规范管理;及时了解服务需求,积极开展廉洁共建活动和检察服务工作。活动开展以来,项目企业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进一步增强,预防职务犯罪机制进一步健全,受到了党委、政府、建设单位和项目企业的肯定、重视和支持。

[责任编辑: ]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