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以饱满昂扬的热情实现角色转变
时间:2018-02-06  作者:李维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转隶在即,我们坚决拥护中央、省委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我是一名共产党员,会用全力支持配合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日前,青海省检察院举行转隶人员欢送大会,以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欢送转隶人员。该院检察长訚柏为转隶的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

许多转隶人员长年工作在第一线,对检察工作怀有深厚的感情,但他们更深深知道,反腐是一场输不起的战斗,只能一往无前。“对我们来说,转隶又是一个新开始,不能有丝毫懈怠,要自觉主动适应转隶需要,以饱满昂扬的热情实现从检察官向监察人员角色的转变。”转隶人员张丽萍对记者说。

“祝愿青海的检察事业与监察事业同步发展,让我们再次携手,在合力保障以‘四个转变’推动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的实践斗争中续写新的篇章。”忠言谆谆,握手而别,訚柏的祝愿令人动容。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