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检开放日:守望公平正义!一起听检察官的铮铮宪法誓言
时间:2017-12-04  作者:  来源:最高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
【字体:  

  参加检察开放日代表来到最高检

  13:30,20余名中国政法大学学生代表、6名检察机关十九大代表及部分优秀检察官、6名《人民的名义》演员代表走进最高检,参加最高检第23次检察开放日活动。

 

  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陈国庆致欢迎辞

  13:40,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陈国庆致欢迎辞,对来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的学生代表、检察官代表、演员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最高检办公厅主任兼新闻办公室主任王松苗主持欢迎仪式。

  参观人民检察博物馆

  13:50,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的学生、检察官、演员参观了人民检察博物馆。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他们对我国人民检察制度的发展历程有了更深的了解。

  参观司法鉴定中心

  14:10, 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的学生、检察官、演员参观了司法鉴定中心。

  参观检察日报社采编平台

  14:30, 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的学生、检察官、演员参观了检察日报社采编平台。

  观摩青年检察官宪法宣誓仪式

  14:45,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的学生、检察官、演员观摩青年检察官宪法宣誓仪式。

  参观人员进行主题交流

  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的学生、检察官、演员围绕“维护宪法权威 守望公平正义”主题进行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参观人员参加座谈会 曹建明检察长讲话

  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的学生、检察官、演员参加座谈会并发言。最高检检察长曹建明在座谈会上发表讲话。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