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分案轮案规则与不在位补偿关系
时间:2019-06-19  作者: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咨询类别:案管

咨询内容:1.请详细介绍随机轮案模式下的分案模式与算法。2.申请不在位登记后与补偿分案间的关系,哪些情况会产生补偿分案?(咨询人:湖南省宁乡县检察院 向南南)

解答专家周祯:一、随机轮案规则与算法。1/2轮案人:轮案轮数为1、3、5、7、9,轮案轮数等于1、1+2、1+2+2、1+2+2+2、1+2+2+2+2;1/3轮案人:轮案轮数为1、4、7、10,轮案轮数等于1、1+3、1+3+3、1+3+3+3;1/4轮案人:轮案轮数为1、5、9,轮案轮数等于1、1+4、1+4+4。据以上规律得出:1/n轮案人,如果当前轮案轮数为x,则轮数等于x、x+n、x+n+n……;若为“m/n轮案人”,如果当前轮案轮数为x,则当前轮案轮数连续轮案m轮单个案件,再跳过“n-m”轮之后继续轮m轮单个案件,此后继续此循环过程。二、申请不在位登记、变更办案单元申请、管理员案件后台调整变更单元,什么情况下产生补偿分案?1.申请不在位登记不会产生补偿分案;2.变更办案单元会产生补偿分案,且系统会在下一轮轮案,优先分案给上一轮申请变更办案单元;3.管理员案件后台调整变更单元不会产生补偿分案。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