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乡市检察院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值班的监所民警
时间:2019-02-11  作者:  来源:新乡市看守所、河南二监微信公众号
【字体:  

春节期间我在岗!监管场所内,检察官带来一份特殊的“祝福”

为确保春节期间看守所的安全稳定,2月5日大年初一,河南省新乡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吴岩等人到市看守所视察指导工作,并慰问春节期间值班的监所民警。

吴岩一行听取了市看守所整体工作情况的汇报,询问了看守所在押人员管理等相关情况,随后实地查看了新乡市检察院驻所检察室,要求驻所检察室和看守所要把监管安全始终放在首要位置,牢固树立监所安全无小事的理念,共同维护监管场所的安全稳定。

当天,吴岩一行还来到河南省第二监狱,对春节期间罪犯伙食和医疗卫生保障等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责任编辑: 王媛]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