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州工业园区检察院开展“未成年人开学第一课”活动
时间:2018-09-05  作者:  来源:江苏检察网
【字体:  

喜迎开学季,为了更好地维护青少年儿童的合法权益,日前,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检察院刑事检察二部联合院党总支、工会在园区党群服务中心苏州中心站活动现场,开展了 “未成年人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

该院围绕“青少年守护”这一主题,通过发放宣传册、现场宣讲、播放青少年自护动漫、青少年犯罪宣传片视频等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小朋友及其家长们深入浅出地介绍了青少年儿童自护十大权利和十大童谣、青少年自护两大类技巧和青少年自护模拟案例。

参与活动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详实,形式活泼,是很好的“未成年人开学第一课”,能够使小朋友们更好地融入家庭和学校生活,更好地保护青少年儿童的合法权利,为他们的健康成长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



[责任编辑: 王冬]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