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检察系统首次"双先"大会
时间:2018-08-27  作者:  来源:正义网
【字体:  

事件名称:全国检察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大会

地点:北京

时间:1985年3月2日至3月5日

1985年3月2日至5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在北京召开全国检察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大会,出席大会的代表301人。

时任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长彭真、副委员长陈丕显为大会题词。彭真的题词是:“希望各级检察院的同志们,继续抓紧总结经验,推广先进经验,坚持查明案件关键、严格执法办事的作风,维护社会主义法制的尊严。”陈丕显的题词是:“祝贺全国检察双先大会召开,努力开创检察工作的新局面。”

依照《检察机关工作人员奖惩暂行办法》的规定,授予河北省海兴县检察院检察长李金山、黑龙江省检察院大兴安岭分院刑事检察科副科长苏位林、河南省焦作市检察院法医牛学理、浙江省温州市检察院法警彭三豹等4人全国检察系统“英雄模范”称号;授予北京市朝阳区检察院等14个单位“全国检察系统通令嘉奖先进集体”称号;授予天津市南开区检察院检察员郝占林等21人“全国检察系统通令嘉奖先进个人”称号;授予北京市西城区检察院等54个单位“全国检察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