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维宁代表议两高工作报告:工作卓有成效得到群众认可
时间:2018-03-16  作者:郑博超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维宁代表

工作卓有成效得到群众认可

本报讯(记者郑博超)“两院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得到了新发展,实现了新跨越。我完全赞同这两个报告。”3月10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维宁代表在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两高工作报告时表示。

张维宁说,两高工作报告用大量的事实、数据和案例,全面客观总结成绩,指出问题实事求是,工作建议科学系统,充分展现了两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导向,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政治态度和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良好风貌。

张维宁指出,全国检察机关切实承担起服务大局的重要责任,围绕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履行职责,主动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坚持把强化法律监督作为检察机关的立身之本,自觉担负起司法改革的政治责任,司法改革有力有效。“可以说,过去五年检察院的工作是卓有成效的,也是蛮拼的,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

张维宁建议,进一步深化司法体制配套改革,加强基层司法队伍建设,更多关注基层特别是一线法官检察官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责任编辑: 王媛]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