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成发代表议两高工作报告:充分反映法治建设的巨大进步
时间:2018-03-13  作者:史兆琨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云南省委副书记、省长阮成发代表

充分反映法治建设的巨大进步

本报讯(记者史兆琨)“两高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五年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发生的深刻变化、取得的巨大进步。”3月10日,云南省委副书记、省长阮成发代表在审议两高工作报告时表示。

阮成发指出,我们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决策部署,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宪法的热潮。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发展提出的“三个定位”,努力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打造“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三张牌”等重点工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开创新时代云南跨越式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 王媛]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