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贵州:自我检视查找不足
时间:2019-08-24  作者:窦彦峰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通讯员窦彦峰)8月20日,贵州省检察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贵州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傅信平主持会议并带头对照检查。贵州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恩宏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其他党组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

会上,每位党组成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分工和职责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紧扣“18个是否”,逐条逐项进行自我对照检视,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不足,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傅信平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一要带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持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上下功夫,把党章作为行动的根本指南,把《准则》作为行动的根本要求,把《条例》作为行动的根本遵循,持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二要带头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在持续深入提升自我革新上下功夫,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全方位、无条件遵守纪律。三要带头抓好整改、解决问题,在持续深入推进整改落实上下功夫,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一步找准找实问题,主动对号入座,把存在的问题找深找透找具体,确保整改落实有的放矢。

[责任编辑: 冉剑侠]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