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西藏:调研成果转化为解难题举措
时间:2019-08-02  作者:张超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张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西藏自治区检察院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围绕主责主业,把主题教育与当前检察各项重大工作落实、重大案件办理、重大改革任务紧密结合起来。

为了使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更加全面客观,整改落实更加到位,西藏自治区检察院充分听取党员群众和社会各界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以电话、信函、征求意见箱、征求意见表等方式向自治区17家区直单位、7个市分院和74个基层院、17个机关内设机构发放征求意见函,广泛听取意见,并将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原汁原味反映,及时梳理汇总,列出清单。

同时,该院围绕检察服务民生工作,将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要求融入调研、融入为民服务解难题中,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检视自身差距,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找深,制定了《在开展主题教育中认真落实为民服务解难题工作方案》,将调研成果及时转化为决策的重要参考和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转化为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具体举措。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