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德良:把全面从严治检贯彻检察改革发展始终
时间:2019-01-05  作者:郑钰飞 刘德华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苏德良在四川检察机关调研慰问时强调

把全面从严治检贯彻检察改革发展始终

本报成都1月4日电(通讯员郑钰飞 记者刘德华)1月3日至4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最高检纪检监察组组长苏德良到四川检察机关慰问基层检察干警,并就如何推进新时代检察机关纪律作风建设,深入三级检察机关调研、座谈。苏德良强调,当前检察机关正面临多重改革叠加、检察职能调整的新变化,广大检察人员要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依法严格履职行权。

苏德良先后来到四川省检察院、什邡市检察院和成都市检察院,就检察机关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纪委驻检察院纪检组落实监督责任等工作情况听取汇报。苏德良指出,随着检察改革的深入推进,检察工作的定位更加明确,广大检察人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检察工作、队伍建设、人员思想等实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大改革创新发展力度,为检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不竭源泉和动力。要始终坚持从严治检,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力纠“四风”问题,特别是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发现的检察人员涉黑涉恶问题,要坚决一查到底,坚决从严从重处理,绝不护短,确保检察队伍的纯洁性和战斗力。

四川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键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 王冬]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