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乌审旗检察院积极筹备融媒体工作室 传播检察好声音
时间:2018-10-19  作者:武丽娜 张波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字体:  

社会各界对司法公正的呼声越来越高、新技术发展让人眼花缭乱、检察改革带来新挑战……在检察新常态下,如何发出检察最强音?为适应新时代检察宣传工作需求,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乌审旗检察院积极筹备打造融媒体工作室,计划于年底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

该院党组把检察宣传工作纳入全局谋划,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融媒体工作室筹备工作。10月9日,该院检察长主持召开了融媒体工作室建设事宜座谈会,分管检察长及相关部门干警参会。

今后,该院将紧紧围绕“融”字,将兼具新闻宣传、信息发布、媒体采访等功能的融媒体工作室打造成检察宣传新阵地、检务公开新窗口、检民联系新平台,配齐配强现代化专业技术设备及宣传工作经验丰富的信息联络员,边实践边创新,逐步打造乌审检察媒体品牌。在巩固传统媒体阵地的同时,大力推进“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发展,拉近公众与检察的距离,提升司法公信力,为检察宣传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 王冬]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