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河南三门峡陕州区:扫黑除恶宣传不留死角
时间:2018-09-12  作者:刘立新 王尉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写给330名在押人员的公开信

三门峡陕州:扫黑除恶宣传不留死角

图为检察干警向在押人员发放公开信。

本报讯(记者刘立新 通讯员王尉)“这次全国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自2018年初开始,为期三年时间……”9月10日,河南省三门峡市陕州区检察院副检察长范建华带领该院公诉局、驻看守所检察室干警来到看守所,向在押人员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政策。

近日,该院起草了一封公开信,发放给330名在押人员,让他们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政策,鼓励在押人员对涉黑涉恶犯罪线索进行举报。同时,要求驻看守所检察室干警对收集到的各类涉黑涉恶犯罪线索及时上报、摸排。

据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陕州区检察院大力开展进企业、进工地、进矿山、进市场、进乡村、进学校“六进”活动。截至目前,该院共解答群众法律咨询6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利用官方微信、微博、网站推送、发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信息,扩大宣传范围,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家喻户晓。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