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抚顺市检察院赴新疆对接援助工作
时间:2018-08-16  作者:  来源:辽宁省人民检察院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辽宁省委、省检察院和抚顺市委援疆工作的部署要求,8月5日至10日,辽宁省抚顺市检察院赴新疆对口援助单位——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检察院第九师检察分院对接援助工作。

双方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检察院第九师检察分院召开了援受工作座谈会,共同商讨援受工作具体事项。第九师检察分院检察长尚丽率班子成员和全体检察干警参加座谈会议。

座谈会议上,尚丽详尽介绍了第九师检察分院人员、机构、后勤保障等基本情况,就存在的困难和人才培养、信息网络化建设、建立双方联络机制等问题谈了想法和意见。抚顺市检察院针对第九师检察分院的需求,就进一步做好干部交流、人才支持、信息技术支持等对口援建工作提出了思路和建议。援受双方在互派人员挂职指导、锻炼等方面达成共识,表示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实现双赢多赢共赢,努力做到援受双方都有所得、有所获。

在随后举行的援助资金捐赠仪式上,抚顺市检察院向第九师检察分院捐赠援助资金20万元。

[责任编辑: 王冬]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