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佳木斯郊区检察院:一次性告知“就是让您少跑路”
时间:2018-08-15  作者:  来源:黑龙江省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字体: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郊区检察院控告申诉科以建设“功能完善、制度健全、设施齐备、服务优质”的司法服务窗口为契机,落实各项便民、利民措施。为把一次性告知落到实处,该院控申科制作了《来访人诉求所需材料清单》,针对来访群众的不同诉求,现场为其制作诉求所需材料清单,一次性告知来访人所要准备的基本材料。

6月16日,上访人徐某替其父亲到检察院申诉,但却不了解刑事申诉程序,该院控申接待人员在向其详细了解情况后当场打印了一份诉求所需材料清单,并注明所需准备的基础材料,同时告知徐某信访接待电话,便于相互沟通联系。徐某向检察官连连致谢:“你们这么忙,还提供这么热情周到的解答,无论申诉是否成功我都感谢郊区检察院。”

[责任编辑: 李瑾]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