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检察院检察长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征求意见建议
时间:2018-08-14  作者:朱新燕  来源:河北省人民检察院
【字体:  

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的安排部署,近日,河北人民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顺生走访了全国人大代表、中部战区副司令员兼中部战区陆军司令员范承才,征求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范承才对全国检察工作和河北检察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检察机关长期以来在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维护国防利益和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安置退役军人等方面做出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希望继续加强军地协作,共同为经济社会发展、强军兴军做出贡献。

丁顺生表示最高检党组和张军检察长高度重视人大代表联络工作,要求当面听取人大代表的建议、批评和意见。多年来,河北省检察机关与军队有着良好的合作传统与合作基础,今后将继续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交流,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战略,为国防和军队建设提供更好的服务。丁顺生希望河北驻军人大代表一如既往地监督、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推动河北检察工作科学健康发展。

该院副检察长何秉群参加走访活动。

(原标题:丁顺生检察长走访全国人大代表、中部战区副司令员兼中部战区陆军司令员范承才

[责任编辑: 王冬]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