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检察人员勇擒歹徒传佳话
时间:2018-06-21  作者:岳红革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面对持刀歹徒他奋不顾身

西安检察人员勇擒歹徒传佳话

本报讯(记者岳红革)日前,陕西省西安市检察院办公室秘书科科长李瑞霖奋不顾身,勇擒歹徒的事迹在当地传为佳话。侦查办案单位西安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开元路派出所专程向他送来锦旗:“挺身而出践忠魂见义勇为扬正气”。

6月7日上午8时许,李瑞霖在步行上班途中,路经西安北郊北二环与贞观路十字路口西北角时,发现犯罪嫌疑人翟某正持刀捅人。见此情形,李瑞霖立即冲上前将翟某摁倒在地,徒手将翟某手中的刀夺下,并在一名群众的帮助下将翟某制服。民警到达现场后,将犯罪嫌疑人翟某抓获。

经查,翟某系因感情纠纷向被害人张某报复行凶,后张某经抢救无效不治身亡。目前,翟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