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检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二期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8-05-15  作者:郑赫南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最高检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二期培训班开班

张军出席 李如林主持 董振华作专题辅导报告

本报北京5月14日电(记者郑赫南)今天上午,最高人民检察院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二期培训班开班,邀请中央党校哲学教研部副主任、教授董振华作专题辅导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董振华从哲学角度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21世纪中国的马克思主义这一重要理论定位,解析了其精神实质、丰富内涵。与会人员表示,报告系统透彻,有助于全面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

最高检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如林主持报告会时强调,按照党中央和最高检相关精神,检察人员必须筑牢马克思主义思想根基,学精悟透用好马克思主义理论,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工作。最高检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有更高政治站位、理论水平,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应领悟更深刻、学习更透彻、理解更到位,指导实践更富成效。要按照张军检察长在第一期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要求,在学思践悟方面作出表率,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最高检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孙谦,检委会专职委员陈国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培训班第二期学员参加报告会。

[责任编辑: 王媛]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