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部署|海南省委领导:服务保障好海南新一轮改革开放
时间:2018-04-21  作者:李轩甫 刘静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海南省委领导在检察机关检查指导工作时强调

服务保障好海南新一轮改革开放

本报讯(记者李轩甫 通讯员刘静)近日,海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杰赴海口市美兰区检察院检查指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

在听取美兰区检察院的工作汇报后,肖杰对该院的学习贯彻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详细了解该院党建工作情况,查看党支部、党小组、党员干警的学习记录。

肖杰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的部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强化政法担当。

肖杰强调,要紧紧围绕服务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大局,扎实推进检察智能化建设,形成与自贸区、自由港相适应的管理能力,服务保障好海南新一轮改革开放。要抓好检察队伍建设,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强化工作举措,确保海南持续平安稳定。

[责任编辑: 李瑾]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