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仁健代表议两高工作报告:全力保障发展大局 积极推进各项改革
时间:2018-03-13  作者:闫晶晶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代表

全力保障发展大局 积极推进各项改革

本报讯(记者闫晶晶)3月10日,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代表在甘肃代表团审议两高工作报告时表示,完全赞成这两个报告。他说,两高工作报告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过去五年工作的总结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对今年的工作建议思路清晰、措施有力,体现出两高主动融入全局、服务大局的责任担当和鲜明态度。

唐仁健说,最高法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彰显了服务大局的政治自觉、践行了司法为民的根本宗旨、坚守了司法公正的价值取向、体现了忠实履职的担当作为。最高检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全力保障了发展大局、积极回应了群众期待、着力服务了反腐大局、积极推进了各项改革。

唐仁健建议,法院和检察机关要进一步加大产权保护力度,调动保护企业家的积极性;进一步健全完善对法官和检察官的监督制约机制。

[责任编辑: 王媛]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