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两会检察亮点|内蒙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获代表赞誉
时间:2018-02-05  作者:沈静芳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沈静芳)1月31日,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以赞成率98.48%表决通过了《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创改革投票方式以来的新高。

审议中,代表们充分肯定了检察院工作报告,认为报告全面总结了五年来的工作,注重用数据、案例说话,总结过去实事求是,展望未来催人奋进。

王莉霞代表表示,报告具有鲜明的政治导向,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领导,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杜学军代表指出,检察工作报告文风朴实,用事实说话,用数据支撑,问题直截了当,工作实实在在。

刘钦代表表示,自治区检察院因应新形势,拓展新思路,采取新举措,在开展法治进校园、维护企业利益、与人大代表联络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代表们建议,检察机关要继续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加强检察人员的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不断提高司法办案水平,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 李瑾]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