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卫国: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举措落到实处
时间:2018-02-04  作者:郭洪平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许卫国在全国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总结时强调

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举措落到实处

本报讯(记者郭洪平)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许卫国2月2日在全国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总结时,就检察机关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

许卫国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这次会议特别是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切实做好“消化”文章,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加深领会好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新部署新思路新表述,进一步增强贯彻执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许卫国指出,要紧密结合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有力有效管用的举措,切实做好“结合”文章,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要把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最高检关于全面从严治检的重要决策部署,同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的实际有机结合起来,在不断变化着的检察工作实践中找到结合的具体形式,提出与之相符合的思路和举措,创造性地而又扎实地开展工作。

许卫国强调,要加大各项重大举措的贯彻落实力度,切实做好“落实”文章,真正保障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重大决策部署在检察机关落地生根。要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举措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 刘淑娟]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