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雪樵:以智慧检务推动检察监督深入发展
时间:2018-01-21  作者:卢金增 邹静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张雪樵在山东调研时强调

以智慧检务推动检察监督深入发展 

  本报讯(记者卢金增 通讯员邹静)1月18日下午,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在山东省泰安市调研智慧检务工作。他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充分发挥智慧检务科技强检作用,实现信息化与检察监督的深度融合。

  调研座谈会上,张雪樵在听取山东省检察院、泰安市检察院的工作汇报后指出,泰安市检察院攻坚克难,勇于创新,以更高的政治站位积极谋划推进智慧检务工作,探索研发业务办案智能辅助系统和检察官综合业绩智慧评价系统,实现了检察工作和新技术的融合发展,体现了智慧检务工作的较高水准,形成了泰安智慧检务建设模式。

  张雪樵强调,要牢牢把握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代要求,以问题为导向,以为民司法为本色,以业务需求为主线,立足新时代,进行智慧检务规划论证。要坚持先进的理念、科学的态度、专业的精神、精细的标准推进智慧检务建设。

  张雪樵要求,要将信息化建设和智慧检务工作抓紧抓好,充分吸收基层智慧和创新成果,发挥好先进地区的示范引领作用,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坚定不移地推进智慧检务工作深入发展,努力开创检察工作智慧化新时代。

[责任编辑: 李瑾]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