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届国际检察官联合会年会第三天:分享经验 收获荣誉
时间:2017-09-14  作者:徐伯黎 程丁 张哲 闫昭 钟心宇  来源:正义网
【字体:  

  9月13日,第二十二届国际检察官联合会年会暨会员代表大会进入第三天。不仅主题研讨内容丰富,而且大会还特别为部分在国际司法领域有着卓越成就和作出卓越贡献的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9月13日,第二十二届国际检察官联合会年会举行IAP会员代表大会。图为在大会上为部分在国际司法领域有着卓越成就和作出卓越贡献的代表颁发荣誉证书。荣获表彰的代表上台领奖。

  9月13日,第二十二届国际检察官联合会年会举行IAP会员代表大会。图为在大会上为部分在国际司法领域有着卓越成就和作出卓越贡献的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第三次全体会议以“大城市检察工作”这一主题进行交流。北京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敬大力围绕上述主题发表了演讲,引起台下与会代表的阵阵掌声。

  9月13日上午,第二十二届国际检察官联合会年会暨会员代表大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图为中国北京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敬大力发言。

  9月13日上午,第二十二届国际检察官联合会年会暨会员代表大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图为参会外宾会上交流。

  在“电子证据与司法协助”专题讨论会上,最高人民检察院技术信息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刘品新与大家分享了中国智慧检务、人工智能服务检察工作的最新成果。

  9月13日上午,第二十二届国际检察官联合会年会暨会员代表大会举行专题讨论会,主题为“电子证据与司法协助”。

  9月13日上午,第二十二届国际检察官联合会年会暨会员代表大会举行专题讨论会,主题为“电子证据与司法协助”。中国最高人民检察院技术信息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刘品新发言。

  在下午的分会场上,“为公益服务的检察”“亚太地区论坛”“非洲及印度洋地区论坛”为与会代表提供一场场知识的饕餮盛宴。

  9月13日下午,第二十二届国际检察官联合会年会暨会员代表大会举行主旨讨论,主题为“为公益服务的检察”。

  9月13日下午,第二十二届国际检察官联合会年会暨会员代表大会举行地区论坛,主题为“亚太地区论坛”。

  9月13日下午,第二十二届国际检察官联合会年会暨会员代表大会举行地区论坛,主题为"非洲及印度洋地区论坛"。

[责任编辑: 刘淑娟]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