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希:检邮合作提升预防工作针对性实效性
时间:2017-03-01  作者:闫晶晶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卢希在“预防职务犯罪邮路”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检邮合作提升预防工作针对性实效性

  本报泰州2月28日电(见习记者闫晶晶)“预防职务犯罪邮路”工作推进会今天在江苏泰州召开。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兼反贪总局局长卢希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强化措施,加强检邮合作,着力推动该项活动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提升预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卢希指出,发端于江苏泰兴的“预防职务犯罪邮路”,是检察机关职务犯罪预防部门和邮政系统紧密合作的智慧结晶。“预防职务犯罪邮路”作为职务犯罪预防模式中的新生事物,诞生以后表现出强大生命力,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热烈欢迎,得到中央领导的高度评价。搞好这一活动,对于创新预防工作模式、提高预防工作实效将起到多方面的引领示范作用。

  卢希强调,要端正思想,开拓进取,深刻认识“预防职务犯罪邮路”活动在促进预防工作模式创新中的重要意义;要实事求是,秉要执本,客观全面看待“预防职务犯罪邮路”活动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问题;要遵循规律,强化措施,科学构建推动“预防职务犯罪邮路”活动深入规范发展的工作机制。各级预防部门要加强与邮政系统的协作配合,创造性开展工作,真正把“预防职务犯罪邮路”打造成为预防工作的“品牌”和“亮点”,使其成为推动职务犯罪预防工作不断创新发展的重要抓手。

  江苏省检察院检察长刘华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 刘家墉]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