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进行时|安徽要求以“两学一做”为契机打造过硬检察队伍
时间:2016-05-30  作者:吴贻伙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安徽省政协主席王明方给该省检察干警上党课时指出

以“两学一做”为契机打造过硬检察队伍

  本报讯(吴贻伙)近日,安徽省检察院举行该省检察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安徽省政协主席王明方在应邀为该省检察干警作党课报告时,希望检察机关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就政法队伍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五个过硬”的总要求,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司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检察队伍。安徽省检察院检察长薛江武主持报告会。

  党课报告会上,王明方就落实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做合格党员的要求,从把忠诚献给党、把真情献给人民、把担当献给工作、把修养留给自己等四个方面,畅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他强调,共产党员要时刻心里装着党,始终把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要锻造对党忠诚这个核心品格,打牢坚定理想信念这个根本支柱;要把忠于职守、勤奋工作作为根本使命,自觉锤炼担当精神、担当能力,履行岗位职责,做好岗位工作;要不断加强党性、能力、作风、品格、知识修养,做到投入干事、真诚待人、完善自我。

  王明方还对该省检察院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注重贴近检察实际、贴近检察工作、贴近检察人员,注重引导检察人员筑牢思想根基,永葆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等做法表示赞赏,他希望该省检察机关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使得全省检察工作和检察队伍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 王冬]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