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机关服务中心2018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时间:2018-05-02  作者:  来源:正义网
【字体:  

根据工作需要,最高人民检察院机关服务中心2018年度公开招聘2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国内普通高等院校2018年应届毕业生(定向生和委托培养生除外)。

二、基本报考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二)基础理论扎实,学习成绩优良,有较强的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三)身体健康。

三、招聘岗位、人数、其他报考条件、招聘对象(详见附件)

四、工作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请考生于2018年4月25日8:00至2018年5月6日17:00期间,登录最高人民检察院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系统(网址:http://baoming.spp.gov.cn,以下简称“招聘系统”)注册报名。每名考生限报1个岗位。

考生网上报名3个工作日后,可登录招聘系统查看本人的资格初审结果。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请随时关注招聘系统发布的相关公告。

确认参加笔试的考生人数与岗位拟招聘人数的比例低于5:1的,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二)考试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按照笔试和面试成绩各占50%计算综合成绩,满分为100分。

1.笔试(2018年5月中旬)

确认参加笔试的考生,须在笔试前2天内登录招聘系统,自行打印笔试准考证。

2.面试(2018年5月下旬)

根据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5: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一般不低于3:1。报考同一岗位实际参加面试人数少于3人的,综合成绩应达到70分以上,方可列为体检、考察人选。笔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列为面试人选。

具体安排请关注招聘系统发布的笔试、面试公告。

(三)体检考察

体检、考察人选按照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排序分岗位等额确定。如综合成绩相同,确定面试成绩高的为体检、考察人选。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的,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排序依次递补体检、考察人选。

(四)公示

体检、考察均合格后,研究确定拟聘用人选,并在招聘系统上公示7天,接受社会监督。

(五)签订就业协议和聘用合同

与拟聘用人选签订就业协议和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10-65200311

传真:010-65209911

通信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147号

邮政编码:100726

最高人民检察院机关服务中心

2018年4月24日

[附件] 最高人民检察院机关服务中心2018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xls

[责任编辑: 刘淑娟]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