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检察机关科技装备展公告
时间:2018-04-10  作者:  来源:正义网
【字体: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深化智能化建设”等系列指示,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以现代科技应用为动力等要求,全面深化智慧检务建设。经最高检批准,“2018·全国检察机关科技装备展”定于7月5日、6日在北京举行。

展会由最高检相关厅局指导,正义网主办,系检察系统唯一大型展会。展览除常规“科技企业展示区”外,将开设“全国检察机关智慧检务建设成果展”、“基层检察院装备建设展示区”、“国产信息设备馆”等专项展览及多场主题论坛。各级检察机关公诉、案管等办案业务部门和计财、行装、技术信息等信息保障部门检察人员均会参观展会。

展会将全面展现智慧检务建设成果,大力推进智慧检务建设,为检察工作的长远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本次展会还将启动“全国检察机关业务装备网上展”的招商工作,打造永不落幕的展会。

请广大科研单位和科技厂商积极参与线上线下展会,展示服务政法信息化、智能化的科技产品及服务。

组委会联系电话:010-68630533

详情请点击:http://www.jcrb.com/xztpd/ZT2018/201802/2017jcjszbz/index.html

[责任编辑: 王媛]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