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声琨会见新加坡副总理张志贤
时间:2019-04-11  作者:  来源:高检网
【字体:  


4月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在北京会见新加坡副总理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张志贤。郝帆 摄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4月11日在京会见新加坡副总理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张志贤。

郭声琨指出,在习近平主席和新方领导人指引下,中新与时俱进的全方位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希望中新执法安全部门落实好两国领导人共识,持续深化法治建设、社会治理和反恐、禁毒、追逃追赃、打击网络犯罪等合作,把执法安全合作打造为两国合作的典范,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加强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创造良好法治环境。

张志贤表示,愿推动两国各领域合作迈上新台阶。

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外交部副部长孔铉佑、公安部副部长孟庆丰、国家安全部副部长唐朝,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 刘家墉]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