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声琨:从榜样身上汲取强大精神力量 更好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时间:2018-10-15  作者:  来源:高检网
【字体:  

郭声琨会见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时强调

从榜样身上汲取强大精神力量

更好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10月15日,“时代楷模”、重庆市公安局渝北分局交巡警支队石船公巡大队原副大队长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报告会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会见了杨雪峰同志亲属及报告团成员。郝帆 摄

“时代楷模”、重庆市公安局渝北分局交巡警支队石船公巡大队原副大队长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10月15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报告会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会见了杨雪峰同志亲属及报告团成员。他强调,广大政法干警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从榜样身上汲取忠诚使命、一心为民的强大精神力量,更好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郭声琨指出,杨雪峰同志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不愧为用生命守护平安的“时代楷模”。他把事业看得比生命还重,与歹徒搏斗有战天斗地的狠劲,执行急难险重任务有身先士卒的闯劲,解决工作难题有百折不挠的韧劲。他把群众的小事当成顶天的大事,千方百计保障辖区百姓出行安全顺畅,奋不顾身解救遇险群众。他把正义看得比天地还大,不为利益所惑、不为人情所困,21年从警生涯执法“零投诉”。广大政法干警要学习杨雪峰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秉公执法、铁面无私的职业操守,追求卓越、勇创一流的拼搏精神,努力创造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新业绩。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公安部常务副部长王小洪,中央宣传部副部长梁言顺,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雷东生,公安部副部长杜航伟、政治部主任刘钊、部长助理聂福如,重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鸣,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强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 李瑾]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