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常韧:以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谋划检务保障工作
时间:2015-11-16  作者:涂然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张常韧在湖南江西调研时强调

以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谋划检务保障工作

  本报讯(涂然)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常韧赴湖南、江西调研检务保障工作。他指出,各地检务保障部门要以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推动地方检察机关财物省级统管改革,全面总结“十二五”工作,认真谋划“十三五”时期计财装备和后勤管理工作。

  调研中,张常韧通过走访座谈详细了解两省“十二五”期间检务保障工作情况,“十三五”期间检务保障工作创新发展的初步考虑,询问改革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聆听基层检察干警的意见建议。

  张常韧强调,各级检务保障部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谋划好“十三五”时期检务保障工作,做到保障更有力、干警更满意。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谋划好“十三五”时期检务保障工作结合起来,用科学理念指导工作创新发展。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推动检察机关财物统管改革结合起来,注重把顶层设计与基层探索、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统一起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确保改革取得成效。同时,要做好年终岁尾的相关工作,完成好“十二五”时期各项保障任务,为明年和“十三五”时期的检务保障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调研期间,张常韧还考察了解了苏维埃检察旧址维护修缮、史料收集整理等情况,要求检察干警缅怀先烈,弘扬苏区精神,发扬革命传统,做好新时期检察工作。张常韧还先后深入湖南湘阴,江西萍乡、兴国等地基层检察院了解情况,与江西省委常委、赣州市委书记李炳军举行工作会谈。湖南省检察院检察长游劝荣、江西省检察院检察长刘铁流分别参加座谈调研。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