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建明会见香港廉政公署副专员李宝兰
时间:2015-10-13  作者:王地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曹建明会见香港廉政公署副专员李宝兰

  胡泽君参加会见

10月12日,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在京会见了香港特别行政区廉政公署副专员李宝兰一行。本报记者程丁摄

  本报北京10月12日电(记者王地)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今天在京会见了香港特别行政区廉政公署副专员李宝兰。

  曹建明首先对李宝兰女士履新表示祝贺,对其上任后首次访问最高检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内地最高检与香港廉政公署一直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和务实的合作。双方注重加强个案协作,推动制度建设,促进业务和人员交流,为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和廉政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曹建明表示,加强两地刑事司法协助对于促进两地经济发展、维护民众根本利益意义重大。希望在“一国两制”和香港基本法框架内,双方能够进一步推动司法协助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拓宽协作空间和领域,共同加强协作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研究与应对,为维护两地社会和谐稳定和增进两地人民福祉作出新的贡献。

  李宝兰感谢曹建明的会见,表示将在既有良好合作基础上,继续努力,推动双方交流合作向纵深发展。

  最高检常务副检察长胡泽君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 曹婷]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