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检察史
时间:2019-02-02  作者: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以珍贵图文记录中国检察制度

谱写人民检察历史画卷

书名:人民检察史

作者:最高人民检察院

出版单位:中国检察出版社

内容简介: 

《人民检察史》画册真实记载了人民检察制度自1931年确立以来,从新兴到发展的历史脉络;清晰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人民检察事业始终与时代同呼吸共命运,走过的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着重描绘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新时代检察事业发展的良好开局和美好愿景,是中国检察制度珍贵图文记录。

该画册以时间为轴,分为党的领导、亲切关怀,植根红都、光辉起点,历经风雨、薪火相传,建国立宪、崭新篇章,艰难岁月、波折中断,正本清源、创新发展,新时代、新起点及交流与合作八个篇章,以代表热烈、激情、斗志的富有感染力的红色为主色,设计独具匠心,整体风格凸显历史厚重感,具有很好的收藏价值。

[责任编辑: 郑晨]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