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检察职业精神
时间:2018-06-04  作者:王伟雪  来源:正义网
【字体:  

提高检察队伍职业道德素养

推动新时代检察事业创新发展

《新时代检察职业精神》出版。

正义网北京6月4日电(通讯员王伟雪)为推动检察队伍职业道德建设,最高人民检察院政治部与检察日报社联合举办了检察职业精神征文活动,其获奖文章汇编《新时代检察职业精神》一书已由中国检察出版社出版发行。本书紧密联系新时代检察工作实际,着眼新时代检察队伍职业道德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以忠诚、为民、担当、公正、廉洁为核心的检察职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阐释,观点鲜明准确,语言通俗易懂,文风清新简洁,是培育检察职业道德的重要读物,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参考读本。此书的出版发行将对提高检察队伍职业道德素养、推动新时代检察事业创新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具体购书事宜请与中国检察出版社联系,联系方式:010-86423730、18101137659。

[责任编辑: 王媛]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