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检一分院:邀请代表视察监狱巡回检察
时间:2019-01-07  作者:李轩甫 王达武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李轩甫 通讯员王达武)近日,海南省检察院第一分院邀请海口市秀英区、三亚市吉阳区人大代表和三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专业人员,对海南省三亚监狱、海口监狱开展“五大改造”活动、监管安全、服刑人员合法权益保障、继续深挖涉黑涉恶犯罪线索和“保护伞”等工作进行巡回检察。

代表们听取了检察机关开展巡回检察工作情况以及监狱对监管改造、秩序安全稳定、保障罪犯合法权益等方面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检察机关巡回检察工作展示了坚持问题导向的务实作风,体现了履职尽责、司法为民的检察担当。同时,代表们就监管改造、维护秩序安全稳定、保障罪犯合法权益等方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专业人员就卫生、医疗等方面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 郑晨]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